• 2008-09-12

    当 当 当 回来了捏 - [暴走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tuya-yummy-logs/28873096.html

    话说又到了奋斗滴季节了哈 [滚你丫的]

    其实是学校要开运动会类 额``````````````````

    8晓得是哪个混蛋老师提出滴 竟然每个人都要参加哈

    晕撒 TNND 我灰常光荣滴报了个跳大绳滴项目

    结果XIAO竟然对我说内个很辛苦滴 额``````````````

    TAT----------------

    早知道就报投篮类 况且学校篮球架貌似8是很高滴样子哈

    唔------------>___<米办法了捏

    话说趣味运动一天就报满了捏 只是`````````````

    内个正常滴项目咋就米人问津捏

    还是咱班长光荣哈 铅球 1500米 3000米

    内啥 我输内几个0滴时候着实颤抖了一哈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一知道星期五就可以回家 我们寝室滴人那叫一个疯狂

    也只有我还内啥点哈[表pia我哈]

    昨天晚上熄灯了以后 打了一会牌 真是滴我都还没参与就8打类

    都是内个杀千刀滴班主任 巡到快11点半才回家[嘿嘿 他家小区就在我们寝室楼对面撒]

    诶 到内点儿也没兴致在打类 就只好有啥说啥类

    很想把这几天滴生活写下来哈 真滴爆笑诶

    唔 =______=。我用标点了捏 [掀飞ing]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有一点摸不着头脑
  • 難得中秋。
    都放假了。
  • 咱学校对面很多老师住的那个小区
    纠结的叫 昌化人家
    回复souls说:
    裂了撒`````````````
    2008-09-13 13:01:39